Cheerland Sweet Home

Chairman:

Mr. Chan Hing Wa
(Chan Yui To’s Father)

Vice-Chairman:

Ms Tsui Kit Man

(Tang Kwan Hing’s Mother)

Treasurer:

Mr. Au Cheong Kit
(Au Tsz Yui Hailey’s Father)

Assistant Treasurer:

Teacher,

Chow Man Sze

Secretary:

Mr. Tang Chi Shing Jason
(Tang Karin Yuka Ka Ting’s Father)

Assistant Secretary:

Senior Teacher, 

Lai Mei Ling

Liaison:

Ms. Wong Chun Ngan

(Chan Chi Hei’s Mother)

Assistant Liaison:

School Social Worker,

Ms Tiffany Cheung

Recreation &
Welfare:

Ms Zeng Yuanmei

(Lee Shing Hei’s Mother)

Assistant Recreation &
Welfare:

Teacher,

Wu Tsz Kwan

Gallery

Parents’ Voice

鄧翰澄
家長
轉眼間,Theo就來到幼稚園生活的尾聲。再過幾星期就正式成為小學生,衷心感謝每一位趣樂幼稚園的老師和同學們給予Theo幼稚園的美好時光,最後希望Theo和各位同學們都順利適應新生活。

 

高班 鄧翰澄家長

蔡梓銦
家長
快樂時光特別快,又係時候講拜拜。小女梓銦即將畢業成為一名小學生,望你面對困難勇於嘗試、挑戰,享受校園生活,健康快樂每一天。

 

高班 蔡梓銦家長

黃凱晴
家長
感謝校長、各位主任及老師、各位姐姐這兩三年來對凱晴的悉心栽培、教導及照顧,看到他健康快樂地成長並且在學校擁有很多的朋友,令人高興。轉眼間,凱晴已完成了三年的幼稚園課程,回望這三年裏有大半的時間都是在疫情中度過,不論是凱晴的上學時間,或是課外活動,都因社交距離的限制而大受影響。不管如何,歲月催人,凱晴也在一天一天的長大,很快便要迎來小學的新生活了,凱晴本來就是個懂事的小朋友,在功課以至個人照顧上,她都獨立得很快,眼看馬上就要從幼稚園畢業升上小學,我們只期望她能有一個愉快的學習生活,做個正直善良的、健康快樂的小朋友。

 

高班 黃凱晴家長

梁翋峯
家長
高班的同學在學校的畢業禮中表演跳舞,老師的舞蹈訓練發掘了翋峯的另一面,讓我們看到了他的自信,培養了節奏感和手腳協調能力,亦滿足了他的表演慾,翋峯十分享受呢!

 

 

高班 梁翋峯家長

高閔樂
家長
光陰似箭,本年學期已到尾聲,回望過去就好像昨日一樣。今年是閔樂在趣樂上學的最後一年了。在這三年期間,十分感謝老師及校友們的照顧,令到閔樂能在友愛的環境下學習,令到家長安心地去做自己的事。老師們不時想出生動有趣的主題,讓小朋友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學習,更在各方面提供更多的資訊、意見給家長,謝謝你們,辛苦了!

 

高班 高閔樂家長

江卓賢
家長
敬愛的陳校長、主任們、老師們、職員們、社工、工友們及親愛的同學們:

 

2019年夏天,小兒卓賢幸運地獲得趣樂取錄成為預備班學生,當時他才是一個不足三歲的幼兒,我們當時不時擔心他不能適應校園生活、不喜歡上學及不會交朋友。

 

轉眼間,卓賢在趣樂渡過了人生最寶貴的四年幼稚園生活,他即將迎來人生中第一次畢業及人生中另一個轉捩點-成為小學生,這四年不單帶給他知識,更讓他在愛中成長,感恩他遇到一班循循善誘及因材施教的好老師及認識到一班可愛的好同學,他快將離開趣樂,真的無限不捨!

 

趣樂讓卓賢由一位對什麼事情都不認識的小幼兒,慢慢在愉快學習的環境中茁壯成長,現在變成一位學懂關愛別人、與人分享、幫助別人的小男孩,下課回家他會與我們分享在學校學到的知識和與同學們的趣事,當中充滿喜樂,相信這些點點滴滴都是他在幼稚園的美好回憶。

 

對於趣樂的陳校長、主任們、老師們、職員們、社工及工友們的付出,我們真的萬分感激,千言萬語也無法去表達,只能在此再深深地向您們說句多謝。

 

祝各位身體健康!生活如意!

 

高班 江卓賢家長

鄺芊泳
家長
好感恩,芊泳係K2嘅時候可以順利轉到尼間咁有愛嘅學校,亦好感謝各位老師對我同芊泳嘅包容、鼓勵與支持,滿滿嘅愛,衷心感激。見證住芊泳亦係學校學會分享、關愛、社交禮儀、禮貌,昔日嘅小幼童成長了,成為一個更優秀嘅小孩子。亦多得校方、老師嘅耐心及愛心教導,令我嘅育兒之路亦得到很大嘅支援及減少左壓力與徬徨,感恩有你哋陪伴我哋一起成長!祝願校方各崗位嘅同事、老師都身體健康,身心愉快!

 

芊泳媽媽 上

低班 鄺芊泳家長

葉澔謙
家長
大家好,我是葉澔謙媽媽,代表澔謙同各位正式打聲招呼,非常高興 2022-2023 年度加入趣樂大家庭。澔謙是位比較慢熱嘅小朋友,初開學時唔敢主動結識小朋友,唔敢積極參與活動,甚至於有問題或感到唔開心都唔敢找老師表達同傾訴,一位小朋友都唔認識……我自己回想都有啲慘……。但係這一年間,雖然遇到唔少問題……但係突然有一日我發現原來澔謙並不是停喺原地,佢有跟住老師同小朋友的腳步慢慢地走著走著……前進左好多好多,識到朋友了,學會同人溝通了,雖然有啲慢……但係係有努力,澔謙亦時不時同我表達好鍾意學校添!!在此……跟各位說聲謝謝!😊

 

低班 葉澔謙家長

曾苡喬
家長
謝謝校長,各位老師和任何一位校內成員的幫助,令苡喬每天都能快樂無憂地享受低班的校園生活。她回家也時常主動和我分享校內的點滴,知識也增長了不少,令我感到十分安慰。另外,校內環境也越來越完善,印象最深刻的是裝修後的洗手間,既整潔又華麗,令小朋友可以放心使用。真的要謝謝各方面的協力,提供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給小朋友。

 

低班 曾苡喬家長

倪莉雅
家長
今年是限聚令及口罩令除下的第一年,等了3年,多謝家教會於3月極速舉辦親子旅行,好讓家長、老師、同學終於可以親身聚一聚。 學校快於4月起,漸漸復常,舉行過多場活動,親子活動有參觀獅子會、親子髮型 Catwalk Show、毛毛蟲運動會!戶外學習也如常了,參觀過M+草間彌生展覽館、藝術館米羅的詩想日常展覽,大大的擴闊了眼界之餘,令同學之間的社交生活更快速復常👍。經常聽小女分享學校的生活,可以看出她上學既快樂又輕鬆呢。 雖然在學校仍然需要戴口罩,也遇上流感高峰期,多謝校長、老師、姨姨叔叔悉心照顧莉雅及同學仔,讓我們非常期待升上 K3 的校園生活。暑假後見!

 

低班 倪莉雅家長

羅浠晴
家長
小朋友要適應新環境係一件好困難嘅事,仲要離開父母自己一個去探索新環境更加係一件難事,好感謝學校所有人員對小朋友們嘅愛心和關懷,令小朋友有信心自己一個可以做得到! 浠晴係由另一間幼稚園轉到趣樂幼稚園,開頭返學嘅時候有父母陪伴表現很好,但當要漸漸自己一個人跟其他新同學仔一齊學校生活嘅時候就開始有少少情緒!好多謝校長,老師們,校工姐姐們肯用心機去幫助佢去適應,令佢同更加多同學仔認識,再者冇再成日要叫住婆婆! 另外好多謝老師們幫忙教導她做一個好家姐,開頭佢知道自己準備做家姐,第一個反應係覺得會被分薄屋企人對佢嘅專注,佢會常發脾氣,做好多事情令屋企人注視佢!後期好感謝老師們同我地分享同浠晴溝通過嘅情況,明白她有少許缺乏安全感同怕被忽略,我地都努力改善同協助她成為一個好家姐,她現在經常主動幫忙照顧細佬,很愛錫他! 浠晴喺幼兒班嘅學習環境入面,見到她每一日都不斷成長,無論係學習定係態度都有好大好大進步!她每一日都會同我哋分享學校嘅點滴,無論開心定唔開心,佢都會主動同我哋分享! 另外學校經常舉辦唔同活動,令我地家長可以多啲時間深入了解小朋友嘅學習環境,有時間可以同不同老師認識!

 

幼兒班 羅浠晴家長

陳樂怡
家長
樂怡小朋友話以後大個要做醫生姐姐。

 

幼兒班 陳樂怡家長

陳釬桐
家長
希望在新的學年裡能更快樂、健康!

 

幼兒班 陳釬桐家長

陳玥晴
家長
感恩玥晴有各位老師的教導,想起當初玥晴是非常膽小的,後來有老師們的努力,玥晴有明顯大進步。由看見老師不會叫,到現在主動會叫老師❤️。還有其他方面,都能看見玥晴長大了不少!

 

幼兒班 陳玥晴家長

林綽悠
家長
今年是綽悠第一年的校園生活,很高興看到幼兒在學校學習後的成長,同時很欣賞老師們為了讓幼兒投入學習,認真製作的每一樣教具,都令我由心感激老師們的用心。在這一年,衷心體會到學校推行的家校合作的重要,每次家校合作都加強了我對幼兒校園生活的認知,在每一次的家長義工、觀課、旅行或運動會,都令我能感受到綽悠在學校是多麼快樂,很高興她能在充滿趣味及喜樂的學校愉快成長。

 

幼兒班 林綽悠家長

鄭景軒
家長
解除限聚令,除下口罩後,學校才可以慢慢舉辦各類型大型活動,景軒對於參予各項活動都表現得非常開心和投入!見到佢笑得咁開心就知道啦!

 

預備班 鄭景軒家長

鄧曉穎
家長
親愛的穎穎:

妳長大得太快了,媽媽未趕及一一回顧妳的可愛,妳又再長大一些。

看著妳從搗蛋、固執的嬰兒慢慢長成會分享、有商量的小孩子,媽媽真的非常感恩!從妳每天分享學校事,媽媽知道妳有聽取老師的教導,而且很享受學校的生活。同時,聽著老師說妳的事情,媽媽知道老師對妳花了不少心思,要好好愛惜老師喔!

另外,很感謝妳很愛我!在我忙碌工作時,送圖畫給我。無時無刻地告訴我「I love you」,給我「大心心」,給我擁抱……感謝妳給我無敵笑容!

妳的笑容就是我的動力!媽媽愛妳!

很愛妳的媽媽

預備班 鄧曉穎家長

李佩珈
家長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又到學期尾聲。還記得剛滿二歲的你要獨自面對上學的新環境,加上當時疫情嚴重,真的令到爸爸媽媽有點擔心。起初你每天上學都大哭,非常害怕分離到現在每天起床吵著要背著書包上學找老師與同學玩耍,所有一點一滴父母都記在心中,一切都是你的長大成長過程。

 

預備班 李佩珈家長

王靖凱
家長
靖凱從育嬰開始就在趣樂幼兒園這個大家庭,跟同學一起玩耍一起學習,還得到老師們的照顧和愛護。

令我覺得驚喜的事,就是校長、老師們、姐姐們都能記住所有小朋友的名字!這突顯趣樂幼兒園對小朋友的在意、尊重和愛。這讓我非常放心把孩子交到學校照顧。

靖凱很喜歡趣樂幼兒園的每一位老師 姐姐們 厨師叔叔,經常在家分享在學校內的生活點滴。

對於在職家長來說,能常常保持連繫很重要。哪怕只是電話溝通 返學放學的匆匆交談,得到的資訊往往令我們在辛勞的工作上得到欣慰。感謝班主任的主動聯絡,告訴我孩子在校的生活和變化。

最後,感謝趣樂幼兒園全體同仁的努力和付出,謝謝你❤️

 

預備班 王靖凱家長

尹芊悅
家長
靖凱從育嬰開始就在趣樂幼兒園這個大家庭,跟同學一起玩耍一起學習,還得到老師們的照顧和愛護。

令我覺得驚喜的事,就是校長、老師們、姐姐們都能記住所有小朋友的名字!這突顯趣樂幼兒園對小朋友的在意、尊重和愛。這讓我非常放心把孩子交到學校照顧。

感恩有趣樂幼稚園校長、老師們和職員對小女的鼓勵和愛心教導,以及家長及同學們的熱情和陪伴,在過往的一年與小女芊悅一同愉快成長和學習,令芊悅學會與人分享和團體合作,從教學活動和家課中學會身體與五觀的應變能力、增進良好習慣和增強自理能力,相信這些都是老師們精心編排課程後的效益,以及定期都派給家長有關孩子在校的表現報告,令我作為家長,能有更多資訊了解孩子在校的學習狀況,再與平日在家中的情況作對比,這都是我個人非常欣賞趣樂幼稚園這個大家庭。

 

芊悅在下一個學年將轉到新學校開始她的幼稚園學習生涯,籍此祝願校長和各位老師繼續以仁愛方式教導每位小朋友,也祝願各位同學繼續開心地學習和成長。

 

預備班 尹芊悅家長